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师培训 > 正文

“国培计划(2022)”——桑植县培训管理团队能力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

2022年08月02日  作者:邓志刚 袁利芬    编辑:现代教育发展学院彭捷

7月29日,我校音乐舞蹈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22)”——桑植县培训管理团队能力提升研修班C317)在特立楼南203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首席专家曾小玲教授、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张应华教授、桑植县教师进修学校陈斌校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开班仪式由班主任袁利芬老师主持,培训管理团队的邓志刚老师、杨淇雅老师、赵明老师和来植县的6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音乐舞蹈学院张应华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班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热情欢迎远道而来的学员们,接着介绍了音乐舞蹈学院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国培“历史,最后祝愿全体学员们研修精进,满载而归!

桑植县教师进修学校陈斌校代表桑植县教育局和全体学员,感谢学校的精心组织和热情服务,要求全体学员珍惜研修机会,带着目标学,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保证圆满完成各项研修任务。

桑植县职业中学向金梅老师作为学员代表讲话,号召学员们遵守研修纪律, 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认真听讲,勤做笔记,及时反思,积极研讨,最大限度地提升自己的项目设计、项目管理能力。

曾小玲教授作为首席专家,为全体学员详细解读了研修方案,鼓励学笃定信念,挖掘潜力,以优秀的表现获得丰厚的研修成果!

最后,全体学员在张应华院长和首席专家曾小玲教授带领下,进行庄严培训宣誓,开班典礼圆满落幕,学员们将在校内度过八天充实的研修时光!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现代教育发展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2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