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师培训 > 正文

“国培计划(2022)”——芷江县项目学校管理团队整校推进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2022年08月09日  作者:何忠华 袁利芬    编辑:现代教育发展学院彭捷

8月4日,由我校音乐舞蹈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22)”——芷江县项目学校管理团队整校推进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8月5日上午,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开班典礼在我校特立楼北104国培教室隆重开展。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张应华教授,首席专家曾小玲教授,班主任袁利芬老师、赵明老师、何忠华老师,以及来自芷江县中小学项目学校的6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张应华教授以芷江老乡的身份致欢迎辞,对来自芷江县的60名中小学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学员介绍了我校及音乐舞蹈学院的办学历史、职能定位、发展目标、远景规划以及教师培训中的优势与特色;寄语芷江学员在此次培训中不虚此行,收获满满。

项目首席专家、二级教授曾小玲紧紧围绕“项目学校管理团队整校推进能力提升”这一主题,从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培训专家团队、培训组织管理以及考核等方面对培训研修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从疫情防控、学习、生活等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体学员扎实参训,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芷江侗族自治县楠木坪小学蒋虹瑾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并表示:芷江班的全体学员一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聆听专家教诲,深度参与培训研讨,用心完成各项任务。为在未来的芷江教育教学中,发挥骨干教师的“带头、凝聚、示范”作用而努力学习,锐意进取!

开班典礼在师生庄严的宣誓中落幕。开班典礼后,我校副校长蒋蓉教授、现代教育发展学院院长曾晓洁教授来国培教室看望芷江班学员,并就培训需求、培训期待等问题与学员进行了亲切交谈。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现代教育发展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2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