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干部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教育部“校长国培计划”2020年边远贫困地区农村校长助力工程培训班开班

2020年09月06日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部

    9月6日上午,教育部国家级示范性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校长国培计划”——2020年边远贫困地区农村校长助力工程小学校长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了。教育部中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国家级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郭垒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小玲、副院长张俭明、班主任刘峰、袁梦、王玉婷以及来自全国18个省份的50位“农助工程”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张俭明致欢迎词,介绍了我校的光荣灿烂的办学历史、职能定位和教师培训上的优势、特色以及在小学教师、小学干部培训中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曾小玲教授从课程设计、专家团队搭建、管理服务安排、影子研修基地遴选、培训成果预设等方面向学员详细解读了研修方案,并对50位学员从纪律、学习、生活等方面做出明确要求。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第二小学韩宝珍校长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教育部中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国培办郭垒主任高度肯定了我校历年来校长培训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努力打造培训文化、注重教研培一体化、形成了自己鲜明的特色和培训模式,同时要求参训学员遵守纪律,带着问题自主学习与相互学习相结合,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现代教育发展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2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