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办学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湘江学校外派人员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年09月19日  作者:周丽敏    编辑:张俭明


各部门、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深化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意见》及我校《关于贯彻落实办学新理念,服务“强师计划”和“强省会战略”的实施意见》,根据我校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发展需要,现面向全校启动2022年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学校管理干部遴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

各部门、各单位在职专任教师和管理人员。

二、遴选名额

依据协议,需遴选初中部副校长1名、教务处主任或德育处主任1-2名。

三、申报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

2.师德师风高尚,育人理念先进,教学特色鲜明。

3.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

4.从事课程与教学论教研教学,或有中学阶段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5.5年至少取得以下业绩中的一项:

·承担过中学学科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工作效果优良。

·主持教育学类省级一流课程。

·主持完成至少1项省级以上课题。

    ·在教育类北大核心期刊或CSSCI刊物发表论文至少1篇,或出版教育学领域著作至少1部

·获得省级以上教学竞赛或教学、科研成果奖。

·在市级以上教育科研部门组织的大型学科、专业或师资培训活动中作过主题发言或专题讲座。

    四、申报遴选程序

1.各部门、各单位宣传动员。

2.申请人向现代教育发展学院提交报名表(见附件1)。

3.现代教育发展学院组织专家小组进行综合评审。

4.学校人事处审核遴选结果并向全校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外派湘江学校。

五、培养与管理

1.遴选出的外派人员将接受现代教育发展学院的培训与业务管理。

2.人员培养采取赴长沙市内有初中学段的中学名校跟岗锻炼与集中培训、高端工作坊研修相结合等形式。

3.根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基础教育对外合作学校管理办法》外派人员薪酬按照合作办学协议要求发放,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学校提供的标准提高10%外派人员全职工作满三年且表现优秀,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晋职晋级。

六、联系方式

申报人于2022年9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的电子稿、纸质稿提交现代教育发展学院。

联系人:周丽敏

电话:0731-82841123 13647449042

电子箱:56468122@qq.com

 

附件:《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湘江学校外派人员报名表》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发展学院/教师培训学院

2022年9月15日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现代教育发展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2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