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强化安全教育落实隐患排查——我院开展安全教育专项活动

2022年09月28日  作者:刘峰 杨丽丽    编辑:祝娅

9月27日上午,我院在百熙楼605召开安全防患动员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落实学校9月26日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湖南省安全生产警示片》《警报》电视宣传片,学习了《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生产安全理念,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工作人员要担负起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做到人人都是安全员,处处都是安全岗;要强化教师培训参培人员的安全管理,指导附属小学全面落实《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责任清单》。

9月27日19:00至21:30,我院院长曾晓洁、院党委副书记祝娅深入北栋公寓、国培教室、办公区域,对公寓消防、水电、电梯、空调、热水器、办公及教学设备仪器等进行了隐患排查。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现代教育发展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2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