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落实办学新理念 服务‘强师计划’和 ‘强省会战略’”专题学习

2022年05月19日  作者:刘峰    编辑:祝娅


5月17日上午,现代教育发展学院/教师培训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在百熙楼602室集体学习《关于贯彻落实办学新理念 服务“强师计划”和 “强省会战略”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文件,并展开热烈讨论。会议由院长曾晓洁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祝娅在领学中指出,《实施意见》的出台非常及时,具有很强的指向性和引领性;她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并不断践行学校办学新理念,积极对接“强师计划”和“强省会战略”,并提出三条具体要求:第一,学习内容要丰富,学习《实施意见》要结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一四”发展战略和“十四五”规划以及相关文件,进行系统全面学习;第二,学习方式可灵活,线上和线下、自学和集中学习应结合;第三,学习效果求实效,学校办学新理念须入脑入心、以新理念、新举措、新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曾晓洁在会中强调,要结合我校我院工作实际,注重宏观和微观相结合,要积极发现学院当前存在的不足,主动作为,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副院长张俭明认为《实施意见》的出台为我院推进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可以沿着《实施意见》的指引迈开步子、甩开膀子大力推进各项具体业务。与会其他同志也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在工作中持续有力践行学校办学新理念,为“强师计划”和 “强省会战略”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现代教育发展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2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