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办学 > 基教资讯 > 正文

润物亦有声,关爱促前行

——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发展学院来我校调研

2022年09月09日  作者:冷亚霖    编辑:黄义

桂子浮玉,金秋满地。2022年9月7日上午,现代教育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祝娅、副院长张俭明、合作办学科科长赵华、副科长周丽敏、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副校长江波兰、望城区教育局副局长戴金利、合作办学兄弟学校行政等一行,莅临我校开展教育工作调研。

参与此次调研的领导先后参观了学校校园、人工智能实验室、书法教室、陶艺教室等,对学校的文化建设、学生优秀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

在实地参观与简短交流之后,参加调研的领导一行与我校校级干部在丽泽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议由赵华主持。调研会上,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斑马湖小学校长黄义代表全校师生对与会领导与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自2017年一师斑小办学以来,在学校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来自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发展学院、望城区教育局、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一师斑小的合作办学成果、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工作、校园文化建设、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未来办学思考和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戴金利在讲话中对一师斑小的教育理念、教育文化、教育情怀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戴局长评价一师斑小是一所领导班子有合力、教师队伍有活力、校园文化有特色、育人方式有亮点的学校,并寄予一师斑小能够早日从区级名校跻身市级名校的厚望。

张俭明高度肯定了一师斑小的校容校貌、教育影响力以及社会反响,张院长希望一师斑小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继续坚持专家引领、赋能教师成长,坚持内涵发展、助推师生成长。同时表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发展学院、一师附属小学愿与望城区教育局同力协契,在办学时间上与发展空间上对一师斑小予以最大的助力。

江波兰在发言中提出一师一附小将在未来以一体化管理模式继续支持一师斑小的长足发展,重点关注干部培养、教师培训、文化熏陶等方面的工作。

座谈最后,祝娅对望城区教育局、一师一附小在一师斑小办学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一师斑小在未来办学路上,继续发扬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优良作风,在传承中前进,在提升办学品质与辐射引领上继续奋斗。

几方碧琢方成器,五载耕耘自见功。一师斑小办学五载,在望城教育的沃土上,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与湖南一师一附小似春雨的浇灌下,在一师斑小班子成员、全体行政、全体教师的朝耕暮耘的手中,向阳生长、幸福前行。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现代教育发展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2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