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现代教育发展学院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展方略谋新篇 抓落实促发展

2022年08月26日  作者:刘峰    编辑:曾晓洁

 

8月26日上午现代教育发展学院开学工作会议在百熙楼605召开。会议由学院院长曾晓洁主持,本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蓉亲临会场并做重要发言

会议总结了学院暑假开展的各项工作,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阐明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重点,绘制了新的发展路径其中,学院副书记祝娅、副院长张俭明对暑假教师培训、合作办学、自考成考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学院当前实际,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任务和要求。院长曾晓洁会上带领学院老师认真学习了罗成翼书记、童小娇校长在韶山干部培训会议上的报告,要求大家入脑入心,深入贯彻执行学校党委要求,将自己锻造成为具有“忠诚、干净、担当”特质的高素质干部。曾院长表示,在接下来工作中,学院将上下一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取得新成绩、做出新贡献。

蒋蓉副校长指出现代教育发展学院刚刚结束了一个“拼、闯、干”的繁忙暑假,假期工作非常富有成效,凸显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希望学院做好进一步攻坚克难的准备,保持昂扬的斗志和振奋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为进一步在工作中贯彻学校发展理念,紧跟学校前进步伐,蒋校长对学院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整合资源。学院内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扮演好“执行者、管理者、决策者”三个角色;学校内要充分调动二级学院、附小积极性,形成强大合力;校外要加强交流沟通,依托省内外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力量。二是要从“开门办学、增强办学活力;建章立制、依法依规;善于总结、彰显特色;抓严抓实、确保安全”四个方面入手,确保各项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更上一层楼。

会议最后,学院集体组织收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学习了安全生产法等安全法规。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现代教育发展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 410202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48